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

回憶小時侯的我...:))

今天媽媽跟我說了很多我小時後的我做的壞事...xDDDD
小時候所留下的腳印。
突然想分享出來我小時侯的照片....:))❤
大家欣賞吧:))❤


在床上xD



鬥雞眼(⊙o⊙)+張開嘴巴....(啊~啊~啊~)❤



笑一個,長身不老..❤
是不是已經被我的笑容迷倒到勒??xDD



看什麽看啊??!!xDD(兇你...!!)❤


人家要睡覺了嗄^^
午安吶❤
嚒嚒^@^


4-5歲的時侯....❤
smile always....:))


我的外國佬表弟..❤
她好想不想跟我拍照...(T.T)
竟然會睡著...=,=



大概我找到的照片只有這幾張罷了..

我會再找更可愛的照片來...❤

小時候的時光真的很開心,

我好想回到過去

那些充滿天真,無知的生活

至少會比現在更開心...

現在長大了,

很多事都改變了,

人變了;社會變了;心也變了;

長大了自己要學會了處理事情;

長大了自己要學會學習跟多基本的生活需求;

長大了自己要好好處理自己的私生活:(感情事......)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