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

14/8/2011



今天农历7月14日,

我自己一个人在家,

大家都说这一天很猛,

可是哪有什么办法,

我还是得自己一个人在家,

就算害怕又有什么用,

反正我早已习惯自己一个人,

那种孤独的感觉,

已经可以当饭吃了,

怕又能怎样??

身边都没有人陪,

那我只好抱着自己的熊熊来掩饰所有的害怕,

不是说七月的禁忌不能哭吗??!!

因为哭的时候回引那些伤心鬼来找你,

可是我那么害怕,

为什么昨天我还是忍不住的掉下第一滴眼泪...

难道我不怕了??

坦白说我很怕,

但是我还是忍不住的让眼泪掉下了...

因为我实在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..

心里闷闷不乐的,

很想大哭的感觉谁又懂??

我多么的想要一个男生来借我一个肩膀,

哪怕是个外表不怎样的我都觉得欣慰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