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

是時候放下了...:')♥

這幾天,,

真的超級不開心,,

但是又能怎樣,,

我必須選擇默默隱藏起來,,

我找不到一個能耐心聽我傾訴的對象,,

我好想把所有不開心的事對著沙說完,,

然後再把它掩蓋起來,,

最近我發現自己變了,,

我變得不像從前的我那麼的開心,,

爲什麽..爲什麽...??:')

是誰讓我改變了??

還是..

還是說,,

煩惱越來越多,,

壓力也自然而然的來....

昨天,,

真的真的很不開心,,

但是,,

不開心又能怎樣,,

還是要面對這一切,,

所以,,

臉上也必須強忍的笑,,

誰都不知道,,

當我回到家躲在被窩一邊聽歌一邊流淚,,

我告訴自己,,

就算哭了又能怎樣,,

哭了這一切就不會變成事實了嗎..??

最近,,

當我不開心的時候只有一個人陪著我,,

哄我開心,,

我真的好像謝謝他..

謝謝他在我最不開心的時候陪在我身邊


李家俊,,謝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