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

13-09-2011

今天、

我生病了、

昨天晚上開始有點不舒服了、

我還以為那只是平時的毛病、

可是、

半夜起身又吐又泄、

超辛苦、

那時、

我不知道要向誰求助、

媽媽又不在我身邊、

想自己去看醫生、

可是附近的診所已經關了、

只好自己去冰箱拿了藥暫時頂住、

早上、

我就開始發燒、

所以就快點聯絡媽媽、

媽媽就帶我去看醫生、

還要打針、T.T

痛.................><

回到家吃了藥就倒在床上一直睡一直睡、

睡到晚上、

好多了、

但是..頭好痛、

我想應該是睡太久了吧、

頭重重的、

沒胃口、

其實生病也不錯、可以順便減肥、

哈哈哈哈O(∩_∩)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