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

29-08-2011


今天是什么日子??

今天是老娘的大日子啊...

哈哈哈哈哈

可是horr....

今天很不开心...

今天妈妈本来打算晚上等他放工回来带我去庆祝的....

可是他下午尽然打电话跟我说今天很多工作要做!!!!

什么是很多工??!!

难道他的工作比我的生日还得重要??!!

我听到他将说我今天本来很开心的心情都变得不开心了..:((

我讨厌她每次都把工作放在第一!!!!

算了.我也只好等他放工才来我去庆祝,

等他放工了,我一上车他就骂我..

什么都骂....!@#$

今天明明是我的生日,

为什么她总是要那么的扫兴??!!:(((((

他总是无理取闹的,

根本没有心情去庆祝了,

眼泪一直流..流..流.....T.T

我觉得,就算他要骂可以等到我生日过完才骂的啊

为什么偏偏要在我生日的这一天骂我???

我真的超级没有心情......

我想到从昨天就一直期待的今天,

尽然是这么伤心的一天...

我恨死你!!!!

是你给我一个那么孤单的生日~~~~:'))



from: [今天的寿星婆,肥雯]
真的是够难忘的生日T.T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