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

28-08-2011

昨天很开心,

因为昨天朋友帮我庆祝生日,

昨天的活动主要是BBQ

玩到很开心..真的很开心...

BBQ后我们的的活动就是喝酒的咯

将开心的一天少不了的酒,

喝啊..喝啊..喝啊....

一边喝一边玩牌..

再在家炸歌..

根本就是超级high...

喝到大概凌晨2点多将,

朋友们都差不多有点醉了,

休息一会儿,

他们就去我家外面的cc打机,

打到超夜の...

还打包销也会去吃,

可是我已经去做猪了...(哈哈哈)

就这样难忘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..

虽然很舍不得,但希望机会在颠过@@

最后,

谢谢我的朋友们,

谢谢你们陪我庆祝生日。

我爱你们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