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

放棄你不是我想要擁有的❤

知道嗎``


最近我不知道自己在搞在什麽東東``


對你已經沒有那種開心幸福的感覺的``


我是怎麼了``


難道我不愛你了嗎``


我一直都在自己問自己``


問自己是不是沒有從前那麼愛你了``


或許是這個原因吧``


之前在喜歡你的時候``

我會很開心、很期待跟你見面的``


可是現在的我``


並沒有那種感覺了``


放棄你並不是我想要的``


我知道你也一定知道我默默地在喜歡你``


只是你沒有表現出來的那份尷尬``


對嗎?


我希望你永遠都不要表現出來``


因為我不想跟你連朋友都沒得做你懂嗎``


誰然對你...我已經是無動於衷``


但是.....


我對你的那點分友情依然還在``


請你明白``


你可以說我自私``


但是我也只能這樣做了...


最後跟你說''我愛你''❤


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跟你說了...


最後一次愛你の[雯]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