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

520♥

其实我一直来并不快乐```


我一直以笑声来掩饰自己的不快```


花絮这样做我才学会什么是快乐...


但是在我心中始终还有一些忘不掉的伤感...


身边的朋友都帮不到我...


因为在他们面前我每次都是笑嘻嘻的..


甚至有人称我为傻婆...


其实我内心觉得还好我身边的朋友都没看穿我心里在想想什么...


其实每次都觉得自己是个被孤立的小孩...


但是我每次都是着往好处想..


因为我坚信我的观点是错误的...


但是偶尔我会忍不住的东想西想...


每次想找朋友聊天``但是身边的朋友都不了解我当时的心情...T_T


我只好一个人默默的收藏...


身边的朋友都恋爱去了..


就连但是那个单身很久的慧诗都开始恋爱了...


身边又少了一个可以聊心事的朋友了...><


我.....真的如此的失败吗??


为什么我总是找不到一个真正爱我的人.><


今天心情也不是很好...


我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自己的心情会如此的差..


或许是因为我的嫉妒心...><


我很坏....


我害怕我终究有一天会对这个世界感到厌倦....


谁能帮帮我??T_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