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

2-9-2011


今天跟媽媽去看''FINAL DESTINATION [3D]''

好好看..:DD

可是...

很恐怖涅..

一直嚇到我啊..>&lt
;

重頭到尾都不懂被嚇幾次了....==

再加上KLCC的電影院的冷氣不是普通的冷啊..

是超級無敵冷、我還穿短褲@@

冷到要結冰了啊!!!!

想尿尿可是我又怕錯過一些精彩細節..

結果就一直忍...一直忍...

結果就一直被嚇..

那種視覺效果真的是超贊啊

好逼真...:D

可是..當然啦


戲票比普通3D還來的貴涅..

RM21一張票..

嚇死人啊這個價錢....@@

可是還好沒讓人失望


真的看3D會好看很多...


那些效果嚇到飄尿...

可是我還沒到這種地步...XDD

唉...

今天就這樣結束了

又要開學了

PMR又越來越靠近了..:((

什麽都沒准備..


我老媽子整天說我不會考出什麽春天來的==

唉...

真的是
那麼差咩??==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