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

12‘6’2011

咳...


明天就要开学了


真的很舍不得吖

能不能


为了我时光倒流一下啊


去了學校


又要回去看到不想看到的老師、不想看到的人.../.\


真的不想就這樣結束我這悶悶的假期..>.<


開學了


我不能遲遲睡


開學了


我不能睡到遲遲


開學了


我不能玩電腦


開學了


我不能天天出街了


開學了


我要每天對著那學發悶的書


開學了


我不能做很多很多事情......





我真的很唔想開學啊!!!!!


下一次假期又不懂要等到幾時了../.\


不想開學の雯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